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学与理学》学术辑刊创刊发行

发布时间:2023-01-31 21:30 | 阅读次数:

由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张载关学与传统文化研究基地”创办的学术辑刊《关学与理学》(半年刊)第一辑,由林乐昌教授担任主编,已经于2022年12月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关学与理学》主要刊登张载理学研究、关学文献研究、关学史研究、宋明理学研究等方面的原创性学术论文以及反映相关学术动态的访谈、书评和会议综述等信息。本刊常设张载研究、历代关学研究、宋明理学研究、研究生论坛、书评等栏目。来稿以10000-15000字为宜(特稿字数不受此限),请附摘要(200-300字)、关键词(3-5个)和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工作单位、职称)。属于基金项目的论文,也请标明。另,来稿同时请附详细通信地址、邮政编码、手机号和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本刊只接受原创稿件,优稿优酬。投稿电子邮箱:guanxueyanjiu@126.com 邮件主题请采用“姓名+论文题目”的形式。

附《关学与理学》第一辑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