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学院预赛

发布时间:2023-03-03 08:42 | 阅读次数:

2月19日上午,学院在一层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预赛。我校教学督导张立昌教授、我院教学委员会主任寇东亮和教学委员曹树明、田雄、王辉、张方旭以及我校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王文琦老师担任评委。大赛由教学副院长石碧球主持。

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我院青年教师陈玉佩、刘佳宝、肖阳、张建雷、王洒洒参与了本次大赛。在教学展示环节,参赛教师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各具特色的进行了演示,在场的评委们逐一进行点评,从参赛选题、课程导入、板书设计、思政元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评比,本次学院青教赛预赛一等奖获得者为肖阳,二等奖获得者为王洒洒和刘佳宝,三等奖获得者为陈玉佩和张建雷。学院推荐肖阳、王洒洒和陈玉佩(全英语组)参加学校的决赛,并为其配备了专门的指导老师进行辅导。

2月28日晚,学院进行了青教赛决赛模拟。参赛教师在前期的基础上,对比赛各个环节的内容进行了改进,在此次展示过程中,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和鼓励,并进一步提出了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石碧球副院长希望参赛教师继续打磨,精益求精,并勉励他们在学校决赛中展现风采,为学院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