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举行“认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11:11 | 阅读次数:

3月14日下午,哲学学院2022级本科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辅导员赵玥和志愿者们的带领下赴长安校区开展“认家”活动。这是疫情后2022级本科生首次集体到长安校区“认家”,同学们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行政人员和学长学姐愉快交流,并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与办公场所。

2022级本科生新生们用青春的笑脸和饱满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个老师和同学。在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大家感受到哲学学院的建院、发展的历史和成长轨迹,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青春、活力、好奇、专注,让人十分动容。哲学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共有59人,来自9个省。其中,哲学专业37人,社会学专业22人。同学们在学院照片墙前久久驻足,感受到学院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与办公室、学工组老师们愉快交谈,感受到老师们对大家的关心与期盼。

哲学学院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凝聚起一颗颗憧憬新生活的年轻心灵。同学们在学院门口拍摄全家福,留下新一届哲院人最宝贵的“回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