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活力运动,激扬青春——哲学学院顺利举办2022级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11:59 |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哲学学院2022级趣味运动会在长安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吴承恒、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良娜,2022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开,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而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晔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开幕式致辞。李晔谈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的一贯号召,特别是在青年学生中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是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而后,又对同学们提出期望,期望同学们不仅要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更要练就健康强壮的体魄,享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用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青春风采,积极面对学习与生活。

趣味运动会总共进行了六项大家喜闻乐见的项目,包括毛毛虫多人跑、两人三足、心心相印、旋风跑、沙包投篮以及拔河。同学们在运动中表现出了较高的积极性,在互帮互助与齐心协力中争取到了优异成绩。

 

 

 

 

 

 

在比赛结束后,学院根据同学们取得的分数,为同学们颁奖并分发奖品,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开展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在锻炼自身体质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展现了哲学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本次2022级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