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举办“学思悟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2:05 | 阅读次数:

雷锋精神人人要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深入贯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哲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学院党委与学院团委号召,投身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潮中,积极开展了“学思悟雷锋精神,传承优良传统”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魏乐天主持,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魏乐天带领全体支部同学重温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认真学习感悟以为人民服务为核心的雷锋精神,倡导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李阳同学主动进行了学习体悟分享,他讲到雷锋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迸发出的人性光芒,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延伸,闪耀着共产主义思想的光辉。

 

本次学雷锋学习活动进一步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同学们的血脉深处,支部同学表示青年人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共同努力将雷锋同志的意志发扬光大。